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加查>援藏工作 > 援藏新闻

加查县举办第七批短期援藏人才工作座谈会

2019-05-23 11:28:41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近日,加查县第七批短期援藏人才工作座谈会在机关大楼会议室举行。宜昌市第四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加查县委常务副书记向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边旦次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娟,副县长黄勇,各受援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7名第七批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出席会议。

会上,王恒、吴荆军、梁永会等三名短期援藏专技人才,分别代表各自系统,在政治纪律、工作计划、生活作风等方面作了表态。本批援藏队员们纷纷表示,在藏期间将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把援助期间的政治安全放在压倒性的位置;同时将继续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新”的老西藏精神,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在离去时尽可能的为加查县留下人才,留下技术。

向军对本批援藏专技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队员们介绍了加查县当地的相关情况。向军要求,队员们在藏期间,应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尽快适应当地的环境,充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加强民族团结,加强自我管理。在藏工作期间力争“讲几次课,推动一两项工作,带两三个徒弟”。

据悉,本批短期援藏专技人才于5月9日抵达加查,将在当地工作至10月底。从5月13日进入各自工作岗位正式开展援助工作以来,截至目前一周时间内已陆续救治了多名危重病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