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加查>援藏工作 > 援藏新闻

安琪集团在加查考察

2021-10-14 16:42:43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10月8日下午,安琪集团董事长熊涛一行在加查县雅江实业公司参观考察。县委书记李贤荣,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次仁,县委常务副书记龚海波,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高大权,政府副县长朱少华陪同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县科技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

贤荣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安琪集团熊涛董事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此次核桃蛋白肽生产专利授权加查县使用仪式,促进了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对核桃产业科技发展、打响加查核桃品牌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座谈会上,格桑次仁介绍了加查县基本情况及产业发展情况,并提出了诉求。

期间,安琪集团与加查县举行了核桃蛋白肽生产专利授权加查县使用仪式。

熊涛承诺:安琪集团从项目资金、科技技术力量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