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商务厅领导莅临加查县检查指导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情况

2019-03-27 18:30:20 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3月19日-20日,自治区纪委驻商务厅纪检组副组长达娃次仁、区纪委驻商务厅纪检组工作人员白马顿珠、商务厅市场体系处扎西次仁、商务厅财规处工作人员李建辉等一行四人的工作组在山南市商务局局长索朗等人的陪同下,视察了加查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情况,重点检查了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加查县副县长黄勇、县商务局局长张文学、县电商中心负责人叶倩陪同检查。

19日下午,工作组领导到达加查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查看了中心功能区和展品中心后,听取了加查县关于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加查县电商中心负责人叶倩向工作组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度、资金使用情况和电商扶贫工作。听取汇报后,区纪委驻商务厅纪检组副组长达娃次仁重点查看了项目资金拨付情况、使用情况、监管情况,了解到加查县政府高度重视项目资金使用规范和安全聘请了第三方审计单位对项目进行过程审计时,对加查县政府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商务厅体系处扎西处长重点询问了电商扶贫的开展情况和具体做法,农牧产品上行的数据和推广方式,强调工作要做扎实,让农牧民在项目建设中真正受益。

20日,工作组现场查看了共康村、邦达村、热当村和江塘村电商物流服务点。在查看站点时,商务厅体系处扎西处长、市商务局索朗局长重点查看了站点设备配备情况,询问了站点负责人培训情况和对业务操作的熟练情况,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站点宣传,把站点作为项目建设的基层阵地,切实发挥站点服务农牧民,便民惠民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