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宜昌市企事业单位代表团到加查县考察

2020-06-29 16:45:22 来源:宜昌市援藏工作队

6月23日至28日,应湖北省宜昌市第五批援藏工作队邀请,由安琪集团、三峡大学、宜昌清诺公司组成的宜昌市企事业单位代表团一行赴拉萨、山南、加查等地开展了为期6天的宜昌生物技术公共服务中心援藏分中心项目、山南企业孵化器建设项目、加查县藏药材产业项目的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加查县核桃产业工业园、加查县藏药材种植基地。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分别与有关部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在考察加查核桃产业工业园后,安琪集团与加查县雅江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初步达成合作协议,帮助企业在核桃油加工工艺升级、核桃蛋白开发应用等核桃综合利用方面提供指导服务。以宜昌市生物技术公共服务中心技术力量为基础,在山南市成立宜昌生物技术公共服务中心援藏分中心,目前已完成项目选址,并招聘1名加查县应届毕业生入职安琪集团,下一步将加快进行办公场所装修,力争7月底公司试运。

据悉,三峡大学将为加查县藏药材产业从药材品种、生物分析、产业升级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技术服务,助推藏药材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