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项目 > 绿色产业项目

西洛次仁视察哲姆村核桃基地建设情况

2019-04-15 10:59:41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3月24日,加查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前往安绕镇哲姆村、嘎吉村等处视察核桃基地种植建设准备情况,县林业和草原局局长次仁元旦陪同并进行解说。

该核桃基地位于加查县城对面的半山腰上,主要处于安绕镇哲姆村,涉及热果村、嘎吉村、嘎麦村、嘎堆村等八个村庄,计划种植以核桃为主的经济果树,规模可达万亩,是加查县规划集中连片经果林产业,扩大加查县核桃种植规模、打造特色核桃产业的品牌的重要举措,该种植计划完成后,将有力推进县城周边绿化,成为加查县城周边的标志性景观,对加查核桃进行进一步宣传和展示。

西洛次仁实地走访了哲姆村核桃基地造林地块,听取造林计划和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要求林业和草原局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做好规划,确保该项目顺利实施,进一步推进加查县生态文明建设和核桃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