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加查镇开展网络安全宣讲

2019-04-12 12:21:47 来源:原创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农牧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4月11日,加查镇在政府院落举行网络安全宣讲大会。本次宣讲覆盖白琼村、奴巧村、扎西定岗村三个村,受众人数达130人。

过程中,宣讲人员根据《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领域违法犯罪信息线索举报奖励办法》,为群众讲解了鼓吹推翻国家政权、煽动宗教极端主义、宣扬民族分裂思想、教唆暴力恐怖活动等违法行为内容,让大家增强网络法治意识;结合“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主题,为群众讲解了要积极举报网络通信领域违法犯罪信息,让大家共同参与网络空间治理,共享天朗气清网络空间;本着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网络文化的目标,为群众讲解了要充分利用网络空间,掌握党和国家大政方针、汲取团结奋斗正能量、传播公序良德主流价值,让网络空间成为大家共同的精神家园。

通过本次宣讲,让网络安全意识厚植群众心中,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夯实了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工作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