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加查县开展第一书记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9-04-08 10:32:35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为了加快加查县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发挥第一书记的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电商,推动电商扶贫工作的开展。4月1日,加查县委组织部、县强基办、县商务局联合组织了加查县第一书记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22名村第一书记和6名乡镇电商物流服务站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商务局局长张文学致辞并表示举办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旨在搭建交流平台,提高第一书记的业务素养、提升第一书记的电商知识技能,借助第一书记的示范带头作用和村级电商物流服务站的基站功能深入开展电商扶贫工作,拓宽农牧民群众脱贫致富渠道,助推加查县电商行业发展。

培训中,讲师从电子商务的现状,发展前景,实体销售技巧,电子商务的政策环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及站点的功能,设立乡村电商物流服务站的目的、作用、站点存活、站点运营等几个方面为第一书记们进行了讲解,让他们了解互联网思维和电子商务成功模式,以及怎样引导群众参与电商,拓宽农村脱贫致富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