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加查镇召开“双联户”户长教育培训会

2019-04-15 10:49:41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为进一步推进农牧民“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提高农牧民“双联户”户长开展各项工作的能力水平,4月3日,加查县加查镇组织全镇“双联户”户长开展2019年联户长教育培训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扎西桑布主持,全镇共有60名户长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联户长每月至少开展一次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排查及环境卫生整治评比工作;讲解了自治区关于“先进双联户”优惠政策以及评选“先进双联户”标准和联户长补助发放情况,鼓励联户长在2019年工作中发挥作用、争创先进。

扎西桑布强调,要落实好矛盾纠纷排查调节工作。通过日常走访、邻里往来,及时排查了解每户家庭的矛盾纠纷,相互规劝、及时调解,并及时向上级部门报告,防止矛盾扩大或激化。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双联户”户长、联户家庭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切实增强了各户长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