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加查县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15 16:38:03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近日,在加查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县(中)直各妇代小组的大力支持下,县妇联号召全县妇女干部职工参加“学雷锋 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在县妇联的统一组织下,全县妇女干部职工200余人分组开展了以“学雷锋巾帼村庄清洁行动”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每组分别在文成路格桑巷、帕措巷、和康桑路退休居住区以及政府生活区等卫生死角区,手持铁锹或扫帚等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分工合作,对沿路落叶、塑料垃圾等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清理打扫,不放过任何细节,一个烟头、一张废纸、一个塑料袋均被清扫得干干净净。同时,妇联号召全县上下树立环境保护的意识,养成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不乱倒污水,不乱丢垃圾,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道路各个角落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各基层妇联结合各自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村庄清洁巾帼行动。

洛林乡岗学巴村、莎那布村、普姆村、帮卡村、果西村、多察村,安绕镇拉岗村、拉宇村,加查镇热麦村,拉绥乡滚追巴村等地组织妇女群众对村居道路,村中过道、水库边、田间地野、山上等地方进行了大范围的清扫,还村里一个优美的环境,并坚决贯彻执行加查县开展的“我的村庄我清洁 我的村庄最美丽”活动。有1000余名基层妇女群众参加了此次村庄清洁巾帼行动中。

在此次巾帼志愿活动中,巾帼志愿者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的环境,同时用实际行动唤起了人们的爱护环境意识,进一步发挥了巾帼示范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