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加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12 16:06:16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5月12日,加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团县委、县应急管理局、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县“四讲四爱”活动办等单位,深入崔久乡美多塘、麦塘虫草采集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县级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带领300余名农牧民群众生态环保志愿者在虫草采集区群众生活营地周边的柴堆、坑塘、河塘、草坪以及普麦囊村沿路进行卫生清理,细致排查了每一个卫生死角,扎实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

县委宣传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人员向现场的所有群众发放了藏文版精准扶贫政策宣传单,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两不愁三保障”和脱贫流程、小额信贷、惠农惠民政策进行逐项讲解,就群众提出的疑问现场进行了解答。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扶贫政策、“四讲四爱”应知应会有奖问答活动,志愿者结合宣讲内容进行提问,选手们认真听题,积极踊跃抢答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县委宣传部、“四讲四爱”活动办、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四讲四爱”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单、网络安全海报,倡导大家遵规守法、文明上网,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册)1000余份,张贴海报50余张,发放印有“四讲四爱”“双联户”等内容的宣传布袋500余份,参与群众3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