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加查县委组织部召开近期工作 安排部署专题会议

2019-02-26 22:12:27 来源:加查县委组织部

2019年2月2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边旦次仁同志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汇报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首先,格桑次仁、索朗卓嘎、杨魏等同志对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当前我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良好,尤其是在党建工作、干部管理和干部教育方面有很大提升。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抓好“传帮带”工作,帮助新同志更好更快的适应工作,同时,进一步做好干部管理工作,坚决杜绝上下班迟到早退、工作时间吃早饭现象。二是进一步加强支部学习和丰富支部活动,支委会班子成员要统筹做好学习计划,同时,按照工作实际情况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切实让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三是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负起责任、扛起担子,各干部要进一步加强责任心,在工作中做到不推诿、不扯皮,坚决树立良好组工干部形象。四是各分管干部要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规划,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实内容,提高工作效率,切实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