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加查镇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9-04-11 18:29:47 来源:原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总结我镇2018年党建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4月10日,加查镇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扎西桑布主持,在家党委班子成员、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及在家镇干部职工40人参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江阿首先作了《加查镇2018年党建工作总结暨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报告,全方位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成绩经验教训,对今年的工作做了重点部署。随后,镇人武部部长、副镇长尼玛平措宣读了《中共加查镇委员会关于调整充实党委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联系点的通知》,并明确党委班子下村调研、督导指导党建工作具体任务,把县委组织部关于抓好党建联系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后,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吴建国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做好2019年党建工作要抓好“6个力”:提升党组织学习质量、共同发挥“引领力”;规范基础性工作落实、形成工作“牵引力”;强化大队伍建设力度、内在根生“驱动力”;党风廉政建设需深化、充分发挥“震慑力”;融合群团纽带众力量,团结凝聚“向心力”;巩固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升综合“硬实力”,为全镇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指明了航向。

日月春晖渐,光华万物新!2019年加查镇党建思路清晰,目标催人奋进,镇党委将紧密团结在上级党组织周围,围绕2019年新职责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步调、直面挑战、改革创新,确保我镇各项事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