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加查镇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9-04-11 18:35:13 来源:原创

4月10日,加查镇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安排部署会。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18工作,部署19年各项工作,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振奋精神,推动文化事业蓬勃发展,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首先,镇宣传委员全面总结了18年工作,并详细安排部署了19年加强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意识形态领域工作。

随后,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吴建国就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坚定宣传工作“主心骨”。各工作人员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切实做到任务落实不马虎,阵地管理不懈怠,责任追究不含糊。二要强化学习,坚定信念,打好宣传工作“主动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格落实“五个到位”,不断把政治理论学习引向深入。三要把握导向,创新载体,唱响宣传工作“主旋律”。明确目标,丰富内容,创新形式,保障效果,切实使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四要五管齐下,管控舆论,筑牢宣传工作“主阵地”。充实思想阵地,建强文化阵地,拓宽新闻宣传阵地,守好网络阵地,提升社会宣传阵地,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创造美好生活的舆论强势。五要提升“四力”,增强本领,打造宣传工作“主力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宣传思想队伍建设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强化能力建设、作风建设。

本次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扎西桑布主持,在家党委班子成员、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及在家镇干部职工40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