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加查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充实县政府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2019-05-16 18:01:15 来源:加查县政府办

加查县人民政府

关于调整充实县政府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委、局、办:

根据机构改革工作需要,经2019年第7期政府党组会议研究,报县委同意,现将调整充实后的县政府班子成员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西洛次仁(政府党组书记、县长)  领导县人民政府全面工作。分管县财政局(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应急管理局、审计局。负责县政府党组及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联系县监察委员会、国家安全局。

   (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  分管县旅游发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扶贫开发办公室。负责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联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政协加查县委员会,山南市生态环境局加查县分局(生态环境综合执法队)。

联系拉绥乡各项工作。  

   (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  分管民政局(残疾人联合会)、退役军人事务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负责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工作。

联系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气象局。

联系洛林乡各项工作。

   (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  协助西洛次仁分管财政局(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应急管理局、审计局。分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公室)、林业和草原局、水利局、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县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工作。

联系国家税务总局加查县税务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加查三农服务点、中石油加油站、顺达加油站、加气站。

联系洛林乡各项工作。

(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  分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医疗保障局。负责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工作。

联系县总工会、共青团加查县委员会、妇女联合会。

联系崔久乡各项工作。

仁青旺堆(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  分管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经济和信息化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科学技术局、乡村产业发展局)、统计局。负责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工作。

联系消防大队、加查县供电有限公司、农行加查支行。

联系冷达乡各项工作。

洛桑尼玛(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  分管自然资源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拉林铁路、加查水电站、冷达水电站等项目对接协调,藏木水电站收尾、税收缴费,仲巴村搬迁点建设及藏木发电厂相关工作和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工作。

联系驻军部队、武警加查中队、博盛矿业。

联系安绕镇各项工作。

次仁罗布(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  分管县教育局(体育局)、文化局(文物局)、信访局。负责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工作。

联系民族宗教事务局、烟草公司。

联系坝乡各项工作。

   (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  分管县公安局、司法局、商务局、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服务中心(疾控中心)。负责全县电子商务协调、对接、服务等工作和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工作。

联系县邮政局、移动公司、电信公司、联通公司。

联系加查镇各项工作。

曹勇同志与黄勇同志交叉代管分管工作。

孙砅同志与次仁罗布同志交叉代管分管工作。

周凯同志与仁青旺堆同志交叉代管分管工作。

唐宇环同志与洛桑尼玛同志交叉代管分管工作。

相互交叉代管的同志都不在加查时,由西洛次仁同志或主持工作的同志指定其他在加查的同志代管其分管工作。交叉代管的同志同时在加查时,不行使交叉代管职责。分管同志必须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对所分管工作在岗或不在岗期间都负主要责任,交叉代管同志只负代管责任。

 

 

             加查县人民政府

                                                    20194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