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加查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席会议

2020-05-18 16:10:54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5月18日,加查县召开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联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县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扫黑办主任唐万森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办第9次主任会议精神》《关于转发<江达县充分发挥群防群治队伍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专项斗争开展>的通知》精神。

会上,唐万森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加查县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万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扫黑除恶再加速。对江达县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学习借鉴,对加查县的工作经验要及时总结提炼上报。

唐万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推进。要紧盯案件线索清零、打伞破网、宣传摸排、建强基层组织,加强治安乱点、行业乱象的排查整治。要持续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发挥好督导考评激励导向作用。要按照“建起来、建完善”的要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