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区财政厅审核组赴加查县审核医疗保险补助资金

2019-04-15 15:51:02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3月16日,自治区财政厅监督二处处长王丽一行10人审核组在加查县委常委、县长西洛次仁、副县长黄勇、副县长唐宇环、人社局局长阿林、财政局局长妮尼、卫生计生委主任央琼等主要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加查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助资金情况进行了审核。

审核组一行在加查县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县财政局、卫计委医管办、洛林乡人民政府、加查镇人民政府等单位通过召开座谈会材料核查、数据核查、选点抽查等方式后对2018年度加查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助资金实际到位情况、个人筹资、资金管理情况、住院报销、门诊报销登记台账等进行了审核。

王丽对加查县城乡居民保险补助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我委将积极采纳意见,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将惠农政策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