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加查县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暨测评会

2019-12-28 16:39:46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按照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12月25日,加查县及四大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暨测评会议召开,向全县广大党员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通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县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贤荣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西洛次仁主持,县委常务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龚海波通报全县及四大班子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山南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张湘和、蔡国祥出席会议。

李贤荣指出,在区党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县委率先垂范,聚焦主题主线,把握目标任务,紧盯“四项重点举措”,带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奋力抓好市委“五个一批”实践目标任务。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全县广大群众看到了党员干部坦诚相见、开门纳谏的真诚态度,摸到了党员干部直面问题、从善如流的坚强决心,体会到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我们要以群众的认可为动力,继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努力做好稳定、发展、生态三个重点,抓好改善民生、脱贫攻坚、夯实基础,持续推进加查县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李贤荣要求,要领会开展测评工作重大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党员锤炼党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措施。全县主题教育的开展无论是扎实理论功底、落实方针政策,还是促进党员干部担当实干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要严格把握测评工作重点内容。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过程评估同结果评估结合起来,坚持由群众来评价、实践来检验,确保评估结果客观真实。要确保测评工作高质量落实到位。坚持学习教育同实践检验结合、过程评估同结果评估结合、群众评价同自查评估结合。主题教育成效好不好,群众最有发言权和话语权。所以,要坚持“开门搞评估”、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将群众评价的作为“大权重”,方能让评估充满“含金量”。群众评估能为主题教育成效拍出360度照片,但党员干部应立于“个人视角”,给出主题教育的“自我打分”,方能形成全方面、立体式、多链条、多角度的主题教育成效画像。

会议共发放测评表112份,回收112份,收集意见建议19条。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各乡(镇)、县(中、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商户代表、服务对象、工作对象代表,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