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加查镇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9-04-11 16:41:56 来源:原创

4月10日上午,加查镇以党委经济工作会议为契机,安排部署加查镇安全生产工作。镇党委班子成员及在家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吴建国就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利益至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要求,一要做好虫草采挖和学生放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加大教育引导和上路检查力度,坚决杜绝超载、混装现象;二要做好学生寒暑假人身安全工作,大力消除学生摩托车超载超速、到深水区游泳戏耍等危险行为;三是做好虫草采挖期和秋冬季节家庭防火、森林防火工作,加大安全意识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防止发生火灾威胁群众安全。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扎西桑布强调,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各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要加大教育引导力度,用血的教训教育引导群众,切实让群众深刻明白安全事故带来的人身危害、财产损失、家庭伤害,营造“时时处处想安全、人人事事讲安全”的浓厚氛围;镇派出所要加大上路监督检查力度,对道路交通不规范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教育一起,形成震慑;各联户长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定期全面排查群众家中电路火灾隐患,大力消除辖区安全隐患;人大代表要发挥监督只能,保障广大农牧民“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