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加查镇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2019-04-15 10:47:27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为了使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常抓不懈,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4月2日,加查镇以村干部培训为契机,安排部署加查镇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扎西桑布出席并讲话,镇司法所所长贡嘎次仁主持会议,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村主任等共6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第二季度道路交通、消防、防汛等重点行业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要吸取教训,警钟长鸣,紧紧抓住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这条主线,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抓好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抓好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抓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要扎实抓好汛期安全巡查检查,严防地质灾害和山洪灾害等群死群伤事故发生。要强化防控,消除隐患,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度;树立人人都是安全责任主体的思想,认清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提高认识,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好;要突出重点,全面进行,全方位多层次,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