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加查县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推进会

2019-04-15 10:48:34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4月1日,加查县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推进会,副县长黄勇主持。县商务局局长张文学、副局长宗吉,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南市分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杨梅,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加查县分公司总经理王志刚,山南市顶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农村电商物流体系建设和电商物流服务站点建设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做出相关指示指导。

会上,黄勇听取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南市分公司《关于加查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户外广告宣传的方案》。

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在桑日县至加查县、加查县至朗县沿线和24个村级站点沿线及附近布置户外宣传广告35块;制作电商宣传手册1000册;拍摄电商专题的宣传视频(5-8分钟)。

会议要求,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南市分公司要加快物流分拨中心的建设进度,全力推动各项建设工作,近期内完成门头的制作安装,物流分拨中心的建设要实现仓储、物流基地一体化建设;要积极推动县域内的物流资源整合,加紧与各快递企业的接洽,整合现有物流资源,实现县、乡镇、村三级统一配送体系,降低物流成本;要求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南市分公司从24个村级站点中选出10个一级站点配备监控设备、建设文化背景墙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