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加查县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赴朗县交流学习

2020-05-16 16:09:37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为进一步推进加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5月16日,加查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斯朗卓玛带队赴朗县参观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先进经验。

在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朗县县委宣传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宣传展板等方式,详细介绍了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目标定位、建章立制、志愿者招募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朗县仲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大家通过查看宣传展板、宣传制度、宣传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在政策宣讲、疫情防控、贫困户帮扶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在仲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参观实践活动照片展、志愿服务阵地,查看活动开展资料等,详细了解了仲达村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在“3·15”学雷锋活动纪念日、“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等重大节日中发挥的积极作用,通过建立垃圾兑换超市、爱心之家活动平台,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政治意识、环保意识,做到了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机统一。

参观人员仔细看、认真听、细致记、深刻思,认真学习好经验好做法,纷纷表示,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对加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下一步,加查县委宣传部按照上级要求,借鉴先进经验,建立体制机制,全面推进和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各项工作,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打造成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基层综合平台,彻底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