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59
文号:
发布机构: 加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外侨办、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19-04-09 04:38

学习英烈志 品读红色史 --加查镇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4-09

守望精神家园,捍卫英烈荣光。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支部学习能力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引导党员与书为友,充实文化底蕴,提高自身素质,2019年4月9日上午,加查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英烈精神,品味红色党史”读书交流主题党日活动。镇机关党支部书记江阿主持会议,30名在家机关党员参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县委组织部“3+X+1”党日活动方案。交流会上,镇机关党员德吉卓嘎同志领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的纪律节选条例,全体党员齐声诵读;机关组织委员白玛拉珍同志、机关纪检委员尼玛曲珍同志分别传达两篇写在清明节之际追忆先烈的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全体党员集体学习领会;随后半小时的自由阅读时间内,全体党员品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说英雄》、《党史上的英烈》学习文章,并自由阅览图书室党史书籍;学习后党员们面对面交流心得体会,11名党员作了踊跃发言。镇机关党员吴建国同志讲到:“抚今追昔,饮水思源。我们要铭记、传承英烈精神,无论我们走多远,走到多么光辉的未来,红色基因时刻不能忘”。镇机关党员扎西桑布讲到:“英烈是民族复兴和国家未来的脊梁,我们要永葆革命年代的斗志,担负起自己工作的责任,做到心中有大我,以小我成就大我”;读书会接近尾声,全体党员撰写学习笔记30余篇。

英烈事迹可歌可泣,英烈精神历久弥新。此次集体学习英烈精神,推动在全体党员中形成了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每位党员从文化教育感受英烈力量。活动期间还穿插了互动交流环节,每位党员都谈了自己读书的感受,体验到阅读带来的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