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职责分工
文号: 加土资规发〔2019〕7号
发布机构: 加查县国土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文日期: 2019-04-09 04:38

关于加查县国土资源局干部职工职责分工情况的通知

时间: 2019-04-09

为了进一步规范加查县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工作运行机制,提高工作效率,有利开展国土各项工作,经局班子协商,现将我局干部职工员工分工情况发给你们,以便搞好工作运行和工作联系。

   :(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局长)主持县国土局资源和规划局的全面工作。把关好国土局各项重大事项工作,主管财务、用地出让资源工作。重要项目协调为拉林铁路、莫热坝土地开发项目工作。

索朗果杰:(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主任科员),协助索朗同志国土日常工作,抓好优化发展专项工作、土地管理、重大项目协调与服务,基准地价更新、统一年产值制定工作。重要项目协调为藏木电站建设。(注:索朗果杰副局长〔主任科员〕优化结束或者因工作原因返岗时,按分工要求落实相关工作)

普琼桑旦:(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协助索朗同志国土日常工作,协管矿产资源开发和管理、矿产卫片、重大项目协调与服务工作,矿规修编、土规修编、项目建设报件组件审查工作、三调工作。重要项目协调为加查电站建设。上级业务对口部门:市国土资源局地籍科

次仁曲珍:(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科员、规划负责人),协助索朗同志国土日常工作,主管规划管理工作,抓好项目建设涉及规划审查、规划出图、规划编制工作。抓好单位的精神文明工作。上级业务对口部门:市国土资源局规划局办公室

   :(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科员、办公室负责人),协助国土局索朗同志和索朗果杰同志的工作。主要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起草单位文件材料,党政信息网使用和管理,协管用地出让管理,抓好项目建设验收资料收集和文件拟草工作。重要项目协调为国土局在建项目土地开发建设项目。抓好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级业务对口部门:市国土资源局办公室

次仁拉珍:(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科员、报件负责人),协助国土局索朗同志和普琼桑旦同志的工作。主要负责耕地保护工作、变更调查工作,项目建设报批材料汇总,土规修编、农村宅基地审批汇总、用地初(预)审、三调工作协调,抓好加查电站建设协调事宜工作。抓好单位的党建工作。上级业务对口部门:市国土资源局耕地保护科。

次仁多吉:(国土资源和规划局专技人员、不动产登记负责人),协助国土局索朗同志和索朗果杰同志的工作。主要负责不动产登记工作、征地拆迁,征地补偿测算工作,协助索朗局长抓好用地出让工作,协管次仁曲珍的规划工作,协调服务嘎堆电站协调事宜工作。抓好单位的环境保护工作。

上级业务对口部门: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局。

嘎玛曲桑:(国土资源和规划局专技人员、不动产登记负责人),协助国土局索朗同志和普琼桑旦同志的工作。主要负责矿产执法检查、矿产资源监督管理、矿产卫片、不动产登记工作(包括操作系统)、矿产规划编制的相关资料收集汇总及上报工作,三调工作联络员,协管拉林铁路协调事宜工作。抓好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上级业务对口部门:市国土资源局矿管科。

旦增阿来:(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科员、档案管理负责人),协助国土局索朗同志的工作。主要负责财务报账、文件收发、档案及单位相关设备管理、单位宣传工作、征地补偿资金兑现工作。抓好单位的保密材料工作。

次仁央金:(国土资源和规划局专技人员、财务负责人)协助国土局索朗同志的工作。主要负责财务工作、财务预算、群测群防补偿兑现工作、征地补偿资金兑现工作。抓好单位的保密材料工作。上级业务对口部门:市国土资源局财务科。

拉巴央宗:(国土资源和规划局专技人员、三调工作联络员)协助国土局索朗同志和普琼桑旦同志的工作。主要负责土地卫片执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指定为三调工作联络员,抓好日常三调联络及协调工作,协助索朗局长收集出让用地相关资料的归档工作。抓好单位的维稳综治工作。上级业务对口部门:市国土资源局地环科。

   :(国土局公益性,驾驶员),协助国土局局长和副局长的工作。主要负责车辆日常保养、维护等工作、保障国土系统公务用车及时性、安全性。

   (国土局公益性,保洁员),协助国土局局长和副局长的工作。主要负责国土局办公区域及不动产办公区域的保洁工作。

备注:执法工作和历史遗留的工作由局班子成员统筹安排推进各项工作。

交叉情况:索朗局长在家时,由索局主持工作;索朗局长因休假、出差等时,按领导级别顺序主持工作;

局班子成员因休假、出差、下乡、抽调等时,局里工作由张涛和次仁拉珍主持,规划工作由次仁曲珍主持;

一般干部休假或出差、学习等时实行工作交叉制度。旦增阿来和次仁央金相互交叉推进工作;拉巴央金和次仁拉珍相互交叉推进工作;次仁多吉和次仁曲宗相互交叉推进工作;张涛交叉人员根据当时的实际工作量,由局长指定一人交叉。

嘎玛曲桑驻村,嘎玛曲桑驻村期间相关工作有普琼桑旦、次仁多吉、拉巴央金三人同志分担;

索朗果杰抽调优化发展专项办公室工作;索朗果杰在优化专项整治期间相关工作有索朗、次仁拉珍、张涛三人同志分担;

切记,虽然已做好了分工工作,但本着“分工不分家”的原则,扎实开展本职工作,认真服从局主要领导的安排,确保国土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特别声明:

1.各自职责领域内工作开展情况,做好资料归档和整理工作,局分管县级领导和主要领导定期不定期进行检查督导。

2.根据“谁下乡出差,谁写信息”原则,加强信息简报上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