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62
文号: 32
发布机构: 加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外侨办、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19-04-09 05:22

冷达乡召开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 2019-04-09

为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明晰农村集体产权归属,维护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合法权益,按时全面完成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4月2日,冷达乡党委政府召开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安排部署会。乡党委书记谢祥健参加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拉巴顿珠主持。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驻村工作队成员、第一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会上,拉巴顿珠同志传达了《加查县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实施方案》文件内容,并结合我乡实际对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谢祥健书记对全乡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提出了三个要实现的目标:一是经得起历史检验。农村清产核资工作开展过程中,面对遇到的挫折、困难,要勇于担当,对被侵占的集体资产,做到该清的必须清,切实做到农村集体资产财务全部收归集体,不留下后遗症;二是得到群众满意。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一切以人民的利益为重,切实得到群众认可,防止矛盾纠纷的发生;三是通得过考核验收。全乡各级领导,尤其是农村清产核资工作的主要分管领导和各村第一支部书记、村两委班子要压实责任,扎实开展各项清产核资工作,确保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