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66
文号:
发布机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19-04-11 04:32

加查镇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19-04-11

4月10日上午,加查镇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18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19年全镇经济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吴建国作重要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扎西桑布作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2018年加查镇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一年来,加查镇主要指标完成良好,产业结构日趋合理,民生民利持续保障,人居环境日益优化,社会治理更加有效,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良好成绩。

会议明确,2019年全镇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社会事业和经济建设同步发展,以山南市百里生态走廊、沿江百亿产业走廊打造为契机,以加查县“12341”年度计划为指导,扎实完成好加查镇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做好2019年经济工作要突出抓好以下工作,一是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多渠道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二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多领域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三是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多特色推动优势产业发展;四是着力保护碧水蓝天,多途径推进美丽加查建设;五是加强推进精神文明,多举措提升乡风文明水平;六是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多元化创新社会治理模式;七是转变群众思想观念,多方面凝聚团结奋斗合力;八是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多形式打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两个先进村“两委”班子集体和两名优秀村干部。镇党委班子成员及在家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