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国家安全委教育日宣传
文号:
发布机构: 加查县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19-04-15 11:36

国家安全委教育日宣传

时间: 2019-04-15






33

加查县司法局                           2019415


加查县普法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活动

415日上午加查县普法办组织业务骨干来到加查县农行丁字路口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普法办工作人员采用文字、图片、实物和现场讲解等形式,讲解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是公民的神圣义务。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国家安全的根基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血脉在人民。每个公民都要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利益。国家稳,天下稳;百姓安,天下安。

  县委副书记 魏军辉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对维护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蕴含其中的思想内涵、核心要义和根本要求,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坚持群众立场,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推进维护国家安全各项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唐万森强调,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切实维护国家安全,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大政治责任。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此次活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结合,现场解答法律咨询4次,累计发放宣传单600余张,宣传布袋200个,悬挂横幅2、张贴宣传标语10,受教人次达6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我县农牧民国家安全普法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