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113
文号:
发布机构: 加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外侨办、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组配分类: 人事信息
发文日期: 2019-05-17 12:12

加查县举行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

时间: 2019-05-17

5月13日,加查县举行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

县委书记李贤荣围绕“如何做新时代的好干部”,市委党校老师辛红丽紧扣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61名新任科级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贤荣指出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对我国发展所处新的历史方位的一个重大判断。新时代有新任务、新矛盾、新部署、新要求、新目标,所有的一切最终都归结为一点,新时代对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


李贤荣强调



一要做立场坚定的干部。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一切行动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指挥。二要做心系人民的干部。要虚心向群众学习,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诚心接受群众监督。始终做到心中有民、肩上有责,以对人民的真情为根本驱动力,以群众的安慰冷暖为出发点,以实现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意义为落脚点。三要做干事创业的干部。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必须坚定干事创业的人生追求。干事创业很难一蹴而就,必须脚踏实地、持之以恒。面对难题时,要敢想敢为敢负责,要有“万折必东不回头”的韧劲,敢闯敢试、敢为人先;面对矛盾时,要有“赴百仞之谷而不惧”的魄力,敢抓敢管、敢于碰硬;面对风险时,要有“路有险滩逆流而上”的毅力,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四要做清正廉洁的干部。党员干部一定要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严于律己、廉洁从政,以习近平总书记廉洁从政系列重要论述武装头脑、筑牢思想防线,努力成为遵纪守法的模范,争做勤政廉洁的楷模,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市委党校老师辛红丽从党的历史的角度,深刻解析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更好地“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