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116
文号:
发布机构: 加查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工业交通;商贸旅游;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科技教育;卫生体育;劳动人事监察;公安安全司法;民族宗教;对外事务;其他
组配分类: 社会服务
发文日期: 2019-05-23 12:37

自治区公安厅督导组赴加查县公安局督查工作

时间: 2019-05-23

近日,自治区公安厅督导组赴加查县公安局扫黑办,督导检查“三个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唐万森陪同检查。

期间,自治区公安厅督导组一行实地检查了相关台账材料和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听取了扫黑办民警对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督导组对加查县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加查县公安局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人员、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对于存在的不足,督导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要完善相关台账;要加强对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力度,扎实推进专项斗争顺利开展。

最后,加查县公安局扫黑办表示,将以此次督导组检查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督导组的意见要求,鼓足干劲、一鼓作气、全力以赴,以昂扬的斗志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