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118
文号:
发布机构: 加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外侨办、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国土资源能源;农业林业水利;工业交通;商贸旅游;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科技教育;卫生体育;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劳动人事监察;民政扶贫;公安安全司法;其他
组配分类: 公共资源
发文日期: 2019-05-24 05:52

张军虎一行深入加查镇召开村集体经济“空壳村”清零行动调研交流会

时间: 2019-05-24

5月23日,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军虎一行深入加查镇召开村集体经济“空壳村”清零行动调研交流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扎西桑布、部分行政村第一支部书记及党支部书记共计1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由两位第一支部书记详细汇报了本村发展村集体经济项目工作方案,随后,扎西桑布镇长就如何进一步发展集体经济作了表态发言。

听取汇报后,张军虎对当前两个村的集体经济发展思路表示认可,并针对如何稳步有效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给出了几条实质性建议:一是进一步将社会效益细化量化,认真开展预算资金评估工作;二是完善发展集体经济工作方案,明确集体经济发展重点;三是创新经营管理思路,改进经营管理模式;四是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交流,做好衔接、协商工作。

会后,与会第一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调研组要求,以消除“空壳村”为契机,主动作为,进一步拓宽集体经济发展思路,确保集体经济项目突破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