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121
文号:
发布机构: 加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外侨办、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财政金融审计;农业林业水利;商贸旅游;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科技教育;卫生体育;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民政扶贫;其他
组配分类: 公共资源
发文日期: 2019-06-06 09:37

山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兵莅临加查镇 热麦村督查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 2019-06-06

6月4日,山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兵莅临加查镇热麦村督导检查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加查县委书记李贤荣陪同。

督导组一行从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落实、宣讲宣传、氛围营造、线索摸排、台帐整理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并通过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热麦村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

通过督查,龚兵对热麦村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大线索摸排力度,细化摸排措施,多管齐下搜集黑恶势力。二是扩大宣传范围,广泛发动群众,多措并举做好宣传发动。三是进一步完善各类台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