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125
文号:
发布机构: 加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外侨办、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19-06-11 05:56

加查县审计局召开2017--2018补交党费使用管理审计交换意见会

时间: 2019-06-11

66日下午,加查县审计局召开2017-2018年补交党费使用管理审计交换意见会。

会议由县审计局副局长唐绍荣主持召开,加查县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军虎、加查县组织部副部长格桑次仁、审计局副局长强巴次成、各乡(镇)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审计局副局长唐绍荣就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换意见,并听取了各乡(镇)意见建议,主要是资金拨付存在的困难和资金使用的一些情况。各乡(镇)对审计局的工作表示认同,对部分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并表示将充分接受审计建议,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补交党费的使用管理。

县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军虎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在认识上高度重视,此次涉及补交党费虽然数额不多,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很重要。既然存在问题,就要针对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促进补交党费的管理使用;二是完善相关会计程序,很多问题都是不应该出现的,特别是沟通衔接问题都不应该出现;三是做好传达工作,将此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各单位负责人,引起高度重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