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126
文号:
发布机构: 加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外侨办、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农业林业水利;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卫生体育;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其他;民政扶贫
组配分类: 环境保护
发文日期: 2019-06-12 10:55

加查县委副书记魏军辉到加查镇江塘村 就扫黑除恶打非治乱迎检工作作出指示

时间: 2019-06-12

6月12日,加查县委副书记魏军辉,加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娟一行到加查镇江塘村督导检查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加查县政协副主席、加查镇党委书记吴建国,加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扎西桑布陪同。

魏军辉一行到江塘村,实地查看了江塘村村委会卫生面貌和氛围营造情况,查阅了相关材料,听取了工作汇报。他就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打非治乱督导工作强调:一是要整理好村委会卫生,及时修整破旧、整理内务、充实展板,确保2天过后村委会面貌焕然一新;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氛围营造,要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扫黑除恶内容,要广泛张贴标语横幅做到无处不有、随处可见;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资料,对台账填写、问卷调查内容、实施方案等进一步细化完善;四是要进一步加大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提升工作,要做到宣讲再深化、更广泛;五是要准备好汇报材料,结合工作实际和村内实际,系统体现村内基本情况、宣传发动情况、线索摸排情况以及扫黑除恶打非治乱现阶段成果。

就如何做好驻村工作,他指出,以身作则带头拥护核心,把党的事业作为一项崇高使命来完成,引导村“两委”班子增强干部身份责任感和庄严感,把广大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强基础惠民生,锻炼“村”两委班子履职能力使他们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利用好农家书屋等良好平台让广大群众不断提升科学文化素养;把驻村工作当成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在扎实完成驻村各项工作任务中实现自我价值。

深入群众家中他与群众亲切交谈,“你知道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吗?”“如果发现涉黑涉恶线索,你通过什么渠道举报?”通过问答形式了解群众对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他要求,要继续做好宣讲教育,针对下山群众结合他们掌握情况做好补课;要进一步畅通线索举报通道,做到线索举报方式和奖励制度覆盖每家每户;要进一步引导群众增强爱党爱国意识,并体现在主动更换国旗中,体现在听党话跟党走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