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127
文号:
发布机构: 加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外侨办、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其他;卫生体育
组配分类: 环境保护
发文日期: 2019-06-17 11:31

吴建国、扎西桑布再安排再部署 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迎检工作

时间: 2019-06-17

6月16日,加查县政协副主席、加查镇党委书记吴建国,加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扎西桑布及镇扫黑办成员深入各村,再安排再部署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迎检工作。

每到一村,吴建国一行都详细翻阅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相关材料,查看村委会卫生面貌和宣传展板内容,了解各村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工作近期动态。他要求,一是要根据材料中点出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完善;二是要把问卷调查工作再做细做实,通过以问促学的方式加大群众对扫黑除恶知识的理解率;三是部分村要进一步重视宣传氛围工作,针对标语张贴不规范、内容不规范、破损开胶等问题及时整改;四是要根据加查县部署会议要求,做好卫生清洁、国旗更换等工作。

在加查镇派出所,吴建国与派出所教导员白玛旺扎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全镇线索摸排情况和办结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协调沟通力度,确保工作合力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