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129
文号:
发布机构: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19-06-27 12:16

加查镇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

时间: 2019-06-27

6月26日,在庄严隆重的国歌声中,加查镇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扎西桑布主持,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吴建国及其他党委委员、受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第一书记和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共50人参会。

98年艰苦卓绝奋斗史,98年与时俱进光荣史。98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蹄疾步稳带领人民群众走向幸福美好生活,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血脉,激昂干部斗志,加查镇党委在此次大会上表彰了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名优秀共产党员。会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热情洋溢,精神奋发,他们纷纷表示,将埋头苦干、再接再厉,让党的事业在基层发展的更加光辉灿烂。

会后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吴建国做总结讲话。他指出,98年来,中国共产党勇于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本色永远鲜艳,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有“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政治担当,以最自觉、最坚定的实际行动继续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我们党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永续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