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131
文号:
发布机构: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其他信息
发文日期: 2019-06-27 12:20

狠抓整改 打通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

时间: 2019-06-27

为确保县委组织部对加查镇党建工作查摆出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加查镇坚持狠抓整改,建强党建基础的工作总基调,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6月22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军虎一行深入加查镇开展党建督导考核工作,督导组通过查看资料、现场问答等方式,对“三会一课”记录本、主题党日活动、“做合格党员、当先锋模范”教育活动、发展党员工作等各类资料进行了查看,并针对各村督查出的问题,给出了整改意见,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自6月24日起,镇党委副书记江阿同志根据查摆问题清单,及时组织各村党支部书记,利用两天时间,采取一对一培训的方式,向各村党支部书记讲解发展党员基本知识,教会“三会一课”写作方法,帮助梳理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支部书记党建业务知识能力。培训过程中,你问我答,认真听讲,现场井然有序,形成了浓郁的学习氛围。

据了解,督导检查后,加查镇各行政村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立即整改,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党建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