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147
文号:
发布机构: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
组配分类:
发文日期: 2019-08-27 04:23

脱贫政策惠民生 “四讲四爱”入人心 --加查镇热麦村入户宣讲“四讲四爱”和脱贫政策

时间: 2019-08-27

8月25日,加查镇热麦村驻村工作队入户开展“四讲四爱”宣讲和脱贫攻坚“明白人”培训。

在与群众亲切交谈中,驻村队员们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向群众讲述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思想,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在脱贫户家中,驻村队员们与脱贫户拉家常,为脱贫户讲解自身享受的优惠政策,切实让脱贫户明白惠从何来、恩向谁报,让群众们常怀感恩之心,破除“等、靠、要”思想,自力更生,勤俭致富。

通过入户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四讲四爱”活动的认识,牢固树立了“三个离不开”思想,也提升了群众政策掌握水平,确保了党的各项扶贫惠民政策家喻户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