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151
文号:
发布机构: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组配分类:
发文日期: 2019-08-30 04:52

加查镇龙巴村开展卫生大扫除

时间: 2019-08-30

8月30日,龙巴村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双联户户长以及全村村民拿起扫把、铁锨,走上村街小道,对龙巴村全村主要路段和角落卫生进行全面清理。

卫生打扫期间,村民分成三组,从打扫路面尘土、垃圾到小树林中的塑料袋、纸片,村民们都不放过任何死角。

终于,在经过半天的打扫后,干净整洁的村街小道呈现在村干部和群众的面前。村党支部书记格桑巴珠说,村居的卫生直接关系到百姓的生活环境和质量,也最能体现一个地方的对外形象,作为村里的一员,更有责任、有义务在净化村居环境卫生的行动中做出表率。

与此同时,该村每名村干部、群众进行了划分责任到人,进一步加强每个角落的清洁清扫等工作。村民桑珠说:“村干部带头,群众一起把村里的清洁卫生搞好,以后我们继续加强这种清洁工作,把我们村的环境搞得更好。”经过今天的打扫卫生,改变了村里的“脏、乱、差”卫生状况,村民的生活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