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207
文号: 简报 第(20)期
发布机构: 加查县环保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组配分类: 环境保护
发文日期: 2019-11-28 05:25

开展“三级”人大代表送宪法(法律) 暨“法在我身边”宣讲活动

时间: 2019-11-28

根据加查县“三级”人大代表送宪法(法律)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42日至11日,由生态环境局加查县分局、农业农村局、县公安局、县林草局、县教育局等部门成立的法制宣讲团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珠牵头下深入乡村开展代表送宪法(法律)暨“法在我身边”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生态环境局长加查县分局局长罗布次仁通过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相关政策法规、中央第六环保督察 “回头看”督察组进藏前乡村环境卫生整治以及2019年虫草采挖期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通过本次宣传,覆盖5乡2镇,74行政村,受教育群众达5787人,发放宣传资料1.8万个、环保袋3000个,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了解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山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