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219
文号:
发布机构: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发文日期: 2019-11-29 06:01

加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 2019-11-29

11月28日,加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全镇党委班子、全体党员干部25人参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吴建国主持。

会上,6位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对号入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了相应的专题发言,实实在在回答存不存在问题,实事求是,检视问题有广度、原因分析有深度、整改措施有力度,在对照检查中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一要时刻对照找差距。要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每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长期课。党委班子成员要日常学、带头查、带头改、以上率下,做出示范。全镇党员干部要在中养成常学常新边学边用的良好行为习惯,时时刻刻对标对表,修正个人偏差。各党支部要充分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农牧民党员学习并开展交流,明确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

二要发扬奉献实干精神。为党和人民做更多更好的工作,需要奉献的精神和实干的作风。既然选择了基层,就要风雨兼程,少埋怨多奉献重实干,让优异的工作成绩经得起各种检验。三是要站稳群众立场。党员干部是促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骨干,是人民的公仆,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站稳群众立场,维护群众利益,要通过主题教育扎实有效的工作,竭尽全力为群众谋利益。四要做到严以律己清正廉洁。全镇党员干部要坚持党性原则,坚持秉公办事,自觉抵制“四风”,注重生活小事和小节,以党章党规为魂提升思想境界、要以党章党规为镜不断端正作风形象。要以党章党规为本做到从严践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