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221
文号:
发布机构: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
组配分类:
发文日期: 2019-12-10 05:05

加查镇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第18次会议

时间: 2019-12-10

12月9日,加查镇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第18次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吴建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扎西桑布出席,各村第一书记及在家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时代楷模、兰陵县代村党委书记王传喜同志记录影片《喜盈代村》,通过观看王传喜同志将一个民心散、村风差、百万债的代村发展成为产业兴、人才兴、文化兴的新时代乡村的过程,让在座党员干部得到深刻的启示和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在奋斗中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展现鲜明的时代价值和引领示范作用。

随后,扎西桑布通报了山南市2019年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第四考核组问题反馈清单,并结合本镇工作实际,对迎检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要求,完善好巩固提升工作方案及上报各村2016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总结、扎实整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的4大类32项意见和87项问题,再次对各级巡视、巡察督查、暗访考核等工作中反馈问题进行全面梳理,逐一核实工作。

吴建国强调,一是对照4大类32项和87项问题,完善好资料;二是按照脱贫攻坚指挥部要求完善信息、资料;三是高度重视迎检脱贫攻坚工作,为迎接2020中央全面扶贫普查工作奠定夯实的基础。

会议还采取闭卷测试的形式,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脱贫攻坚政策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