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222
文号:
发布机构: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发文日期: 2019-12-10 05:09

加查镇扎西定岗村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 2019-12-10

12月9日上午,加查镇扎西定岗村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村党总支书记其律主持,党总支第一书记白玛拉珍、在家党员共计52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扎西桑布到会全程监督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会议始终,严格把握程序要求。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环节,其律首先代表班子整体作对照检视,随后,村“两委”班子成员、3名党员代表分别就自身实际,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把问题摆在桌面,把意见说在当前,达到了红脸出汗,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的良好效果。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全体参会党员严格按照党员标准、测评要求、内容,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通过在政治素养、执行纪律、道德品格、发挥作用等四个方面综合评价,公平公正、实事求是地推选出8名优秀党员。

会议最后,扎西桑布根据本次会议召开情况作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检视问题不绕弯子、直奔主题,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充分体现严的要求、实的标准,有效帮助树立榜样、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主题明确、重点突出,但是在发言材料体现家庭重大事项、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排毒治病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在下一步工作中,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常看常思常学、真学真懂真信,切实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悟深悟透;要努力践行初心和使命,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总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针对此次会议上查摆出的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全部整改到位;要强化为民服务的担当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的精神,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村党总支书记要继续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积极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