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223
文号:
发布机构: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发文日期: 2019-12-10 05:12

加查镇扎西定岗村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时间: 2019-12-10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2月9日,扎西定岗村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会议由村党总支书记其律主持,村党总支第一书记白玛拉珍,村“两委”、在家党员共计52人参加会议。

会前,扎西定岗村党总支高度重视,经过充分的酝酿和准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篇章及党章党规等内容,进一步促进党员理解把握会议主题,强化理论修养;班子成员认真检视问题,查找不足,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各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对照党章党规作发言,进行认真负责地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内容到位,找到了理论、工作短板,看到了思想差距和作风不足,相互批评一针见血,开诚布公,提出针对性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意见,切实做到红脸扯袖、排毒出汗。

其律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全体参会党员要进一步理解掌握本次会议精神,在内着重找差距,快速整改落实;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各类学习工作,把学习内容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以扎实的工作态度为村级治理做出更大的贡献;要在“实”字上下功夫,充分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原动力,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