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235
文号:
发布机构: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发文日期: 2019-12-16 11:29

加查镇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题部署会

时间: 2019-12-16

12月11日,加查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吴建国主持,各村第一书记、派出所干警、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吴建国书记对各村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和宣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吴建国指出扫黑除恶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常规性、长期性的工作,一定要在线索摸排上下功夫,在宣传培训上找方式方法,在扫黑除恶工作重落实、抓整改,确保件件有落实、件件有成效。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工作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事关生活安定有序、社会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家庭美美幸福,我们要扎实开展该项工作.已彻底扫黑除恶为目标,以百姓乐业安居为目的,用谋划和汗水打赢这场硬战.我们每一位同志必须投身到专项行动中去,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为“法制乡镇、和谐乡镇”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