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236
文号:
发布机构: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发文日期: 2019-12-17 12:20

扎西桑布就冷达电站搬迁项目 同白琼村群众代表沟通衔接

时间: 2019-12-17

12月16日晚上8时许,加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扎西桑布同白琼村群众代表就冷达电站搬迁项目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了解,并对下一步搬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白琼村村“两委”、村务监督委员、双联户户长、党小组组长等群众代表参与。

期间,扎西桑布通过群众代表详细了解了白琼村群众的搬迁意愿,在“迁入地选址、搬迁后发展思路、目前亟待解决的困难问题”等方面充分听取了群众呼声,在“有无矛盾纠纷、有无抵触情绪、有无侵害群众利益”等社会矛盾隐患点详细了解了全村情况。

随后,扎西桑布讲解了征地补偿、林木补偿等相关政策。他指出,冷达电站项目是一项促发展惠民生的好项目,白琼村整村搬迁群众要树立大局意识,积极配合做好搬迁各项工作。村“两委”、党员尤其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率先垂范贯彻落实好搬迁相关政策。

扎西桑布表示,镇党委、政府会进一步加大沟通衔接力度,充分了解群众诉求,详实宣传各项政策,竭尽所能解决好搬迁群众的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