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5
文号:
发布机构: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发文日期: 2020-01-13 12:25

加查镇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培训会

时间: 2020-01-13

2020年1月9日下午,加查镇召开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培训会。特邀请加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扎西作专题讲座。培训会旨在增强代表意识,不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全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共计33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扎西副主任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代表履职能力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人大代表应当如何讲大局意识、政治意识以及具备的基本素质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迁出的授课讲解。

会后,镇人大主席罗布旺杰要求,县、乡两级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人大的地位和作用,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切实履行好法律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做一个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代表,并积极反映人民群众的愿望和心声,不断提高代表议案建议的质量,为加查镇人大事业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