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7
文号:
发布机构: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发文日期: 2020-01-16 11:35

扎西定岗村举办2020年第一书记交接仪式

时间: 2020-01-16

1月10日上午,扎西定岗村举办2020年第一书记交接仪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扎西桑布、原任第一书记白玛拉珍、新任第一书记扎桑、村“两委”、村务监督委员共计13人参加仪式。

此次仪式以座谈交流会的形式开展,旨在通过交流讨论,总结原任第一书记三年驻村工作,帮助新任第一书记尽快熟悉环境、找准角色定位。活动上,村“两委”运用朴实的语言诉说了与白玛拉珍的“情分”,诚挚感谢其三年来的辛勤付出,并表示会在新任第一书记扎桑的带领下继续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两位第一书记分别就本村情况、工作总结、工作谋划进行发言交流,完成了工作交接。

仪式最后,扎西桑布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原任第一书记白玛拉珍在三年驻村岁月中挥洒汗水,克服种种困难,舍小家为大家,扎根基层干事创业,团结带领群众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希望白玛拉珍能永远将扎西定岗村当做第二个故乡,在今后的日子里常回家看看。在下一步工作中,扎桑要尽快了解村情,熟悉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完成角色转变;要接好驻村工作接力棒,扎实履职尽责,充分团结协助村“两委”,抓党建、促脱贫、强基础、惠民生,在了解、熟悉的基础上真正发挥带头作用,与群众同心协力、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