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8
文号:
发布机构: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发文日期: 2020-01-20 11:37

加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 2020-01-20

1月17日上午,加查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扎西桑布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吴建国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镇党委班子成员、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在家干部职工共计3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持续推动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首先书面传达了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随后,吴建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行动更加自觉、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态度更加鲜明、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更加提振、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解决群众最忧最盼问题的成果更加丰硕、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的思想自觉更加坚定等五个方面,全镇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镇党委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保持党的生机活力、把从严治党要求用落到实处,一要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入脑入心、常学常用;二要在解决问题、成果转化上做细做实;三要在坚定人民立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走深走实。

践行初心使命永无止境。加查镇党委将继续团结奋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常抓不懈,不断深化自我革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