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31
文号:
发布机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组配分类:
发文日期: 2020-06-04 02:47

加查县召开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0-06-04

6月1日,加查县召开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议,各乡(镇)“扫黄打非”办负责人、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加查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扫黄打非・新风”集中行动的通知》《加查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扫黄打非·正道”集中行动的通知》。

丁娟强调,要提高认识,在思想态度上下功夫。“扫黄打非”工作事关社会文化环境净化,事关国家政权稳定,事关加查县维护稳定工作。我们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意识和创新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细化落实责任,共同做好“扫黄打非”工作。要明确职责,在工作机制上下功夫。要明确工作职责。各负其责、履职尽责,做到“守土有责”。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要对工作安排到位,从具体做事的人抓起,层层落实责任,将“扫黄打非”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统筹,做到同安排、同开展、同考核。要抓住重点,在执法检查上下功夫。要抓住重点。要抓住车站、广场、音像制品经营店、手机铃声下载等重要点位,加强巡查。要强化管控。各成员单位要启动联合封堵机制,采取联合执法检查,加大巡查力度和密度,对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清查。要严格执法。以“扫黄打非·正道”集中行动和“扫黄打非・新风”集中行动为契机,深入开展“清源2020”“固边2020”“净网2020”“护苗2020”“秋风2020”五大专项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