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37
文号:
发布机构: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组配分类:
发文日期: 2020-06-07 11:29

加查镇检查久堆村境内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0-06-07

6月3日,加查县加查镇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人组成工作组到久堆村境内中铁二局施工段检查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工作组强调,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施工工地要坚持科学管理,强化现场管控,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抓紧、抓严、抓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要严格落实各项环保举措。加大排查力度,对施工工地建设安全以及群众反映的环境污染问题进行大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整改彻底不反复。

要加强各项政策宣传教育。要加大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宣传的覆盖面,把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政策、法律法规宣传到群众中去,切实提高群众安全及环保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