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40
文号:
发布机构: 加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外侨办、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民政扶贫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0-06-13 11:57

西洛次仁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三次常务会暨2020年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五次会议

时间: 2020-06-13

6月9日,加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西洛次仁同志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三次常务会暨2020年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五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各乡镇、相关部门汇报了山南市脱贫攻坚大督战大排查在加查县所发现问题的整改进度。

县政府副县长仁青旺堆同志就安绕镇热果村仁青林易地扶贫搬迁入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涉及各乡(镇)、县直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协力配合,早计划、早安排,精心组织,做好群众搬迁入住工作。

西洛次仁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做到“文不离身、身不离思、思不离行、行不离果”,时刻要学习扶贫政策,思考脱贫攻坚工作,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山南市和县的决策部署,总结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经验成果。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督导考核组要加强大督战大排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监督力度,确保整改工作按时间节点推进、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保证整改成效。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国家脱贫攻坚普查的重大意义,要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做好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